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泰山讲堂”王超校友讲座活动

2023年10月30日 浏览量: 7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泰山讲堂”讲座活动,学院邀请了1992级政治专业校友王超作题为“奋斗正青春 筑梦向未来”的讲座,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思政专业学生到场聆听讲座

报告中,王超“奋斗正青春 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分享了个人成长历程指出,大学充满了机遇与选择,新生入学后难免会感到迷茫,不知道未来的道路是怎么样的。这时候,职业规划的指导就显得十分重要,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优势、兴趣和价值,从而确立清晰的职业方向,在学习和实践上投入合理的时间和精力。

王超讲述了十多年前他入学时的学校与如今的差别,鼓励同学们努力适应新环境,了解这个城市,融入宿舍,广结朋友,珍惜在校难得的四年集体生活。建议大家加入社团、团委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他表示,这些学生组织为大学内结交朋友提供了平台,可以锻炼自我,提高组织管理能力,而这些能力在将来的工作中是极为重要的。


在讲座的最后,王超寄语新生:适应时代的发展,成为最好的自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