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安其心应邀参加“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学术研讨会

2023年10月18日 浏览量: 138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4日,由济南大学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与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建设”学术研讨会在济南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其心参加研讨会,并做了题为“深刻理解‘两个结合’要义,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发言。

会上,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宗明致辞。来自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26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专家学者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主旨报告环节,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原教育部社科中心主任王炳林,原南开大学副校长王新生,原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骆郁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熙国,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向军,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宋进,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永贵,湘潭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佑新等专家作了主旨报告。论坛报告环节,11位来自山东省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专家学者围绕着大会主题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