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我院获批四项泰安市教育科学专项课题

2023年04月12日 浏览量: 14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2023年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所在单位初审、校外专家评审,我校评审出的38项课题。

其中,我院获批4项泰安市教育科学专项课题,分别是吴伟主持的《“大思政”格局下大中小学心理育人一体化路径创新研究》、周娜主持的《泰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一体化建设的实践路径研究》、刘慧主持的《大思政视域下“社会实践+思政课程”的协同育人路径研究》、刘萍主持的《沂蒙精神在高中思政课互助教学中的应用现状及策略研究》。我院成为我校所有院系获批数量最多的学院。

近年来,我校稳步推进教育科研工作,基于问题研究,以科研为抓手,以成果转化为目标,促进教师主动研究、自主发展。2023年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专项课题是我校与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基础教育研究方面的再次合作。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开展创新性研究,不断呈现科研成果。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