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2023年03月29日 浏览量: 10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327日,菏泽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一行二十人来我院进行为期一天的师范认证学习交流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飒主持,副院长李聪介绍了我院师范认证的整体情况。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两所高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在交流中,两所高校的老师们分享了在师范认证方面的教学经验和研究成果,并就教学方法、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闫良础教授、山东省思政课教指委委员、山东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郭慰慰教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刘艳丽教授、首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高振云老师,就师范认证中教师的上课、磨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心得分享;系主任赵景阳博士和卢元芬博士、教研室主任吴伟博士、泰山学院最受欢迎的十佳教师王莉老师以及学工办主任刘慧老师,分别从师范认证自评报告撰写的各个部分的有机安排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方法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两所高校的教师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教学服务。未来,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秉承开放的态度,与更多高校展开广泛的交流和合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范生和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