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课题获批2022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党建研究课题立项

2022年12月13日 浏览量: 20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印发〈山东省教育系统 2022 年党建研究参考选题〉的通知》。学校党委组织部牵头,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的《党建引领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方法路径研究——以泰山学院为例》获批立项。

  本项课题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聪院长主持,研究团队由党建工作人员和年轻博士组成。课题组坚持问题导向,联系教育工作实际,探索研究党建引领地方高校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课题组将课题研究作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来抓,集中力量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科学严格论证,争取提出切合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思路措施,努力形成理论性、前瞻性、实用性强的研究成果。同时,这也是我院获批3项2022年泰山学院党建研究课题之后再次获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组织部狠抓党建工作质量,以课题促党建,以研究提质量,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本年度党建课题的获批是泰山学院基层党建工作专业化提升的又一体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获奖为契机,继续营造浓厚的党建理论研究氛围,以高质量党建研究成果推动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