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我校思政课教师高振云入选“同城大课堂”教学展示

2022年10月17日 浏览量: 254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同城大课堂”是山东省学校思政教育的著名品牌,也是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近日,“同城大课堂”分选题教学设计入选名单揭晓,我校思政课教师高振云榜上有名,是泰城高校唯一入选者。根据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同城大课堂”系列活动的通知》《关于公布“同城大课堂”教学选题暨组织开展优秀教学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部署安排,各高校按要求提报了“同城大课堂”分选题教学设计。经组织专家评审,我校思政课教师高振云的设计作品《仰巍巍泰山铸文化自信》入选,以此为基础,成功进入教学展示环节,并将代表我校进行泰山文化融入思政课的巡回宣讲。

为加强泰山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探索,诚邀泰山研究院专家进行了泰山文化如何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指导和研讨。此次高振云老师的入选,将更进一步推动泰山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的广度和深度,把泰山文化的思政元素转化为有效育人资源,这对促进泰山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