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量: 44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5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东平县昆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迈入红色基因主题馆、梁家河窑洞、国政园,通过实地、实情、实景学习“红色实物教材”,走习近平的成长历程,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几十年的成长足迹。随后,以“读原文”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集体学习和专题研讨交流,通过党员干部分段领学党章的形式,保证每个人逐字逐句通读、原汁原味学习、字斟句酌领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对“初心使命”有了更直接、更具体的认识,要将讲政治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把初心使命转变成个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