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冯敬鸿老师简介

2022年03月12日 浏览量: 142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冯敬鸿(1975-),男,汉族,山东济宁人,2005-2007年在东北大学政治学理论专业学习,国际政治方向,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2017-2020年在中宣部委托中国社会科学院组织实施的“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人才计划”(“百人计划”)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方向,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广西统一战线智库特聘研究员,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专职教师。

近年来,先后在云南大学成教学院,民革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派驻南宁市兴宁区、隆安县驻村工作队,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岗位工作。在《学术论坛》《改革与战略》《马克思主义哲学论丛》《价值论研究》《团结报》以及求是网、团结网等理论期刊和网站发表论文20多篇。参与广西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课题和主持民革广西区委重点课题多项,参与泰山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主持民革广西区委宣传部工作并在民革全国思想宣传工作会议做先进经验交流发言,任民革广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参与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重点课题“广西统战史研究”,负责撰写《广西统战史》“抗日战争时期的广西统战工作”章节。学术专著《非理性认识与结构》,文学创作长篇小说《木棉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