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鹿克新老师简介

2021年12月30日 浏览量: 780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鹿克新(1979—)女,山东肥城人,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读博士。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民建泰安市委理论委委员,民建省委理论委委员。公开发表省级论文多篇,曾获2015、2016年山东省民政厅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二等奖;获2016年全国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优秀奖;获2017年全省民建重点理论研究达标成果。 主持参与了泰安地区农村留守儿童、特殊儿童家长等社会工作服务项目,主持市厅级科研项目多项,主持校教学改革重点项目一项;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两项。近年来,参编《山东社会科学70年》(山东人民出版社2020年12月版),参加“山东社会科学七十年回顾与展望”研讨会并作为参与者代表发言;参与了中国科协老科学家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程中的子项目“潘承洞的学术成长资料采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