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耕虎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224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10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崔耕虎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课题随堂听课。

部长随机选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春香老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堂上,授课教师在紧扣教材内容的同时,广泛联系时政热点,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认知和理解。课后,崔部长与授课教师亲切交流,结合课堂内容进行课程点评,并针对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提出相关整改建议,结合现阶段教育教学形式对授课教学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

此次听课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思政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