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线上家长会

2021年09月29日 浏览量: 5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更好地促进家校沟通,积极推进家校联合育人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线上家长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慧主讲,学院全体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中,刘慧老师就学院基本情况简介、如何把握大学生活、家长应如何作为三个方面向学生家长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刘老师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环境以及学院的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进一步加强了家长对学校基本概况的了解。其次,她从学习知识技能、提高自身素质、做好人生规划等具体方面告知家长要对孩子进行积极引导,推动学生成人、成才。第三,刘老师着重强调了家校联合,共同做好学生交通出行安全、劳动安全、饮食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做好疫情防控,倡导非必要不出省,安全、健康地欢度国庆佳节。

最后,刘慧老师对诸家长提出深切祝愿,并表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始终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家校一道共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家长会隔空传递师爱,有效拉近了学院、家长、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家校共育缔结了更加稳固的纽带。相信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同学定能够茁壮成长,走向成功!

(通讯员:任兴清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