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来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2021年10月09日 浏览量: 13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928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听取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组织学习情况,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开展情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几个方面的作了汇报。

刘明合对学院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一是要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对于开展好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达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成效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回头看”整改落实工作;三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第三,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最现实的利益出发,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认真开展准备党史知识测试和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五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精神,主动把新时代马院建设的使命扛紧扛实,做好系统梳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把马院建强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