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9月29日 浏览量: 92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9月28日下午,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开幕。大会选举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及书记、副书记。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飒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安其心代表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作了《中共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换届选举筹备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党委《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李飒、李聪、闫良础、安其心、刘宁、赵景阳、于思涵等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学院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飒当选为书记,安其心当选为副书记,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选举产生的新的领导集体,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党组织建设,提高了广大党员的民主意识和党性观念。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党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思想意识,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成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集中培养基地、特色鲜明的马克思主义学术研究高地,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