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调研会

2019年03月02日 浏览量: 669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32日上午,我院于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调研会,教务处处长陈伟军与会指导,我院工作领导小组参加学习。

陈伟军从论文试卷考核、专业评估、课堂教学等方面对小组提出意见和冀望。他指出,目前在试卷的制定和论文的修改方面还存在问题,可进一步改正以提高工作质量。他强调,专业评估是评估自己的办学质量,要有独到之处以达到培养目标。由于专业评估没有一定的标准,希望各教职工能对专业有创新和新理解,让专业发展更进一层楼。要贯彻执行课程改革,要求教职工拓宽知识面,提高学术水平,充实讲课内容,通过知识竞赛、模拟试题等新形式进行教学改革。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能认真对待课程改革,全面提高个人能力,课堂教学更加学术性,切实履行教师职责,完成教学工作审核。此次会议明确教学工作审核的主要内容,指明新学期新阶段的工作方向,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奠定基础。

(通讯员:边琳琳 孙晓宇 李延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