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完成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8年10月19日 浏览量: 53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鼓励和督促各教学单位加强教学建设、做好教学工作,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教学质量,泰山学院二级学院教学工作评价工作全面启动。10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学院会议室顺利完成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估会议由我院闫良础老师主持。

审核评估期间,专家组严格遵循审核评估的规程和工作程序,践行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就学院自评估报告关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举、人才培养成效、特色项目、问题与改进等方面展开讨论,并通过随堂听课、查阅试卷和毕业设计、现场考察等方式对学院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评价考察,实事求是的发现问题,悉心详尽的提出反馈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迎接并顺利完成学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促进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实现学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