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2020年12月31日 浏览量: 25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端正考试态度,增强同学们诚信考试意识,12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指出,同学们在复习中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向老师或者同学寻求帮助,及时解决困难。复习期间要注意做好规划、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尽量避免选择在宿舍复习,克服自身对手机的依赖性,同时要保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其次,她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重申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不得以任何理由进行任何形式的考试作弊。随后,她提醒同学们元旦假期期间不能放松对疫情的警惕,外出需要佩戴口罩,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场所。紧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同学宣读并讲解《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进一步细化有关违纪的相关规定,指出作弊相应的处罚措施。她提醒同学们要带全考试必备物品,不要迟到缺考。同学们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最后,老师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诚信考试教育大会的召开,有利于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风气。同时能够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迎接期末考试。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通讯员:姚真 曹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