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2020年12月20日 浏览量: 6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总结本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12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学生会例会。本次例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例会。

例会伊始,团总支主要负责人总结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她细致分析学生会各部门近期的工作,在给予鼓励与肯定的同时提出各部门在本学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各部门学生干部能够及时做出整改。随后,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对各部门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各部门要及时定期对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反思,重视积累,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要磨砺自己的意志和品格,摒弃浮躁心理,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教育,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提出工作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强调各部门要尽快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为迎接期末考试做好准备。至此,本次例会圆满结束。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高度。本次例会的开展,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有利于增强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同时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组织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院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任务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姚真 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