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昨天、今天、明天”主题心理班会

2020年12月20日 浏览量: 6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总结过往,珍惜现在,把握将来,1215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举办昨天、今天、明天主题心理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引出班会主题。他通过提出“2020年最深刻的记忆“2021年的展望两个话题引起同学们的激烈讨论,同学们与主持人积极互动,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心得体会。其次,主持人为大家播放小品片段《昨天、今天、明天》,随后邀请两位同学分饰小品中白云黑土两个喜剧人物进行模仿演出,教室内笑声和掌声不断,心理班会的氛围在同学们绘声绘色的表演中达到高潮。接下来,主持人播放人民日报“3分钟回顾这十二个月的真实心情写照的视频片段,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这个不平凡的一年。班会最后,主持人对班会进行总结:每一名青年都要脚踏实地,志存高远,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责任,把握好自己的昨天、今天、明天。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我们站在终点回顾过去,也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对曾经那段日子的致敬,是对未来最好的展望。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希望青年一代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在时代洪流中奋楫而进。

(通讯员:张子琪 曹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