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2020级学生会纳新大会

2020年10月13日 浏览量: 76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规范可持续发展,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10月13日下午两点半,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2020级学生会纳新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与面试竞选的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纳新竞选开始前,学生会主席对学生会各项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新生进行个人演讲,表明了加入学生会的愿望与克服困难的决心,并结合实际情况陈述了自己作为学生会干部的简略规划和具体做法。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选手的自我介绍,并作简要提问,考察新生们处理相关问题的能力。竞选演讲中,新生或紧张或从容,但都能沉着应对,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也体现了2020级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愉快又严肃的氛围中,学生会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会纳新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良好铺垫,对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学生工作也起到了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杜怡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