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会例会

2021年10月14日 浏览量: 1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本周团学工作重点,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分工,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提质增效,1012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6召开学生会例会本次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慧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例会伊始,刘老师向全体学生干部传达了学工处与团委的工作要求,并对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希望各部门各司其职,圆满完成学院分配的各项任务。接着,刘老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正值网络安全宣传周,她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防范网络诈骗。随后,刘老师详细讲解了学院近期开展的评奖评优工作学生公寓普查工作和日常请销假管理制度等,确保每项工作都能顺利有序开展最后,刘老师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耐心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学生会例会使学生干部对本周的团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为更加高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会议也使学生干部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增进了部门间的团结合作,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职责分工。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工作将不断取得阶段性进步,迈向更高台阶。

(通讯员:王晨 徐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