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做时代青马,迎建党百年”迎新晚会

2021年01月01日 浏览量: 528 来源: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123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音乐厅举办2020年“做时代青马,迎建党百年”迎新晚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学院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2020级新生班主任莅临晚会,校学生会成员、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参与观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同学参与此次晚会。

伴随荧幕上的倒计时逐渐趋向“1”,现场的氛围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被点燃,一段热情活力的开场舞《tonight》正式拉开晚会帷幕。晚会期间,歌曲串烧《最好的我们》悦动温暖,祛除夜晚寒风;古风舞蹈《归去来兮》柔美动人,诠释音韵律动;小品《我的路》诙谐幽默,情节设计紧凑,展现当代青年逐梦热情;诗歌朗诵《我的祖国》澎湃激昂,描绘祖国大好河山;情景剧《站好最后一班岗》意蕴深刻,展现抗疫精神;相声《超级英雄》,台上表演者一唱一和,台下笑声不断;歌曲串烧《小马正年轻》悦耳动听,引起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节目表演精彩绝伦,同学们把握青春韵律,跟随时代脉搏,共同演绎一场精彩绝伦的青春盛宴,展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无限生机与活力。最后,迎新晚会在歌曲大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晚会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力量。

最后,衷心感谢莅临晚会的各位领导老师,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感谢每一位到场的同学。一期一祈,让我们共同期待期待,明年再会!

(通讯员:姚真 张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