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2021年01月01日 浏览量: 17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换届衔接工作的落实,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注入新鲜血液,1231日上午十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团总支主要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本次换届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团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竞选采用演讲+答辩方式进行。在竞选大会中,各位竞选同学总结工作经验,反思工作中的问题,为成为更好的学生会成员展开理想,提出期盼。在竞选演讲中,大家或慷慨陈词,或生动陈述,总结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体会以及对自身部门的工作认识,勇敢提出自身在工作中的不足,并详细述说对未来工作的部署规划,演讲语气激昂,充分展现出个人风采。在此期间,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向竞选者提出问题,竞选者们对所提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接下来,学生会主席王均龙对本次会议发表感言,他提到:本次会议是2020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最后一次在学生会会议中和大家交流工作,他十分怀念和珍惜两年半的学生工作经历。在告别之后,他也对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出要求和期盼。学生会副主席郭文涛也回想起自己竞选经历,感慨颇多,他希望大家在学生会大家庭中能不断提升自己,反思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最后,团总支主要负责人总结发言。她指出同学们在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任务:2018级的同学即将开始崭新的旅程——实习。2019级、2020级的同学要以优秀同学为榜样,不要好高骛远,要继续保持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传统,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队伍建设,为学生工作建设添砖加瓦。通过竞选选举,一批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即将怀揣着一颗真挚而热情的心参与到学生会主席团工作中去,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继续奋斗,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起奋勇向前。

(通讯员:张子琪 姚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