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考研助力大会

2020年12月25日 浏览量: 12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鼓舞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学子的考研士气,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12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B1017召开考研助力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管副院长、2017级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出席,学院2017级全体考研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主要负责人为同学们送上期望与祝福,随后邀请朱磊老师作考前经验分享。朱磊老师分别在考研英语、政治答题两个方面与考研学子做出深切交流。在考研英语学习方面,朱磊老师指出,考研仅剩的最后几天要注重基础的把握与复习,多看单词、多背范文并积累好句。在政治备考方面,他提到,要学会抓住重点,多关注疫情、十九届五中全会、抗美援朝以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时政热点,学会总结隐藏在热点中的考点。最后,朱磊老师强调同学们要积极主动调整心态,乐观应对考试,合理安排时间并坚持到底。接着,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刘宁老师为同学们树立信心,他用自己的考博经历强调了良好心理素质的重要性,积极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奋战到底、端正态度、戒骄戒躁,考研仅剩的最后几天要加强对知识纲要性的理解记忆,做好知识的巩固工作。大会最后,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了暖心小礼物与祝福,为他们加油打气并合影留念。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创造各类条件,并把这项工作常态化。本次考研助力大会的召开,为考研学子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与指导,促进考研学子坚定考研信心,振奋精神、积极备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距离2020年考研仅剩几天,祝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全体考研学子一战成研,凯旋而归!

(通讯员:姚真 邴灵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