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知识竞赛活动

2020年11月28日 浏览量: 137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126日晚7时,那年杂志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协会、TEDx思辨协会三个社团在二号综合楼A1002联合举办共克时艰,共同抗疫知识竞赛活动,全体社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每个小组选派代表上台抽取题目。随后,活动在抗击疫情的总结视频《我们在一起》中拉开序幕,视频使同学们回忆疫情期间众志成诚的岁月,引起内心共鸣,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艰辛和不易。紧接着,活动进入到了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环节,本次竞赛环节设有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附加题三类题目,题目主要是考查同学们关于疫情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开动脑筋,积极作答,他们的精彩表现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最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计算各组分数,评选出获奖小组并为其颁奖,此次活动在同学们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磅礴奋进力量。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而且促进新时代青年深入理解伟大抗疫精神的价值和意义,促使同学们自觉肩负命运与共的道义担当,攻坚克难、戮力同心,从自身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

(通讯员:姚真 曹益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