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年11月26日 浏览量: 131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属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明合面向学院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宣讲。

刘明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意义、“十三五”时期取得的重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此次报告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此次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一步,对凝聚全院师生思想共识,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促进全会精神学习成果有效转化有积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