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感恩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主题心理班会

2020年10月21日 浏览量: 74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1020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举办遇见你,在最美的时光里主题心理班会,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心理班会。

  班会伊始,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暖心的视频,帮助同学们集中注意力,激发参与热情。随后,主持人提出与友谊相关的问题,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回答。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完成了三个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同学们深化了对友谊的理解,增进彼此间感情,提高协作能力,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重述班会主题。至此,心理班会圆满结束。

  相遇便是缘,每一次相逢都应该感恩。此次班会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帮助同学们克服对陌生环境的恐惧,而且让同学们更深刻感受到友谊的珍贵同时也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和荣誉使命感。

(通讯员:杜怡雪 邴灵笑 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