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政群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

2020年10月18日 浏览量: 72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10月16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1007举办“十佳歌手”选拔赛。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选拔赛在主持人热烈开场后开始。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怀揣的激情与梦想,歌曲洋溢的青春热情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为现场的同学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台下观众们摇曳着手机闪光灯跟随节奏挥舞,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们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评委对选手赋分后选拔赛圆满结束。

    今晚我们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

    今晚我们激昂青春,共同展现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选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涵养了学生们的艺术素质,为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提供契机,展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再接再厉,为学院增光添彩。

(通讯员:郑一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