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泰山学院“思政云讲堂”第六讲隆重开讲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 11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历史认同、情感认同、政治认同和价值认同,9月28日下午,由学工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泰山学院“思政云讲堂”第六讲在国际交流中心开讲,特邀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教授做《学习四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的报告。报告会通过“泰山学院思政云”新浪微博和“泰山学院思政云”抖音平台进行全网同步直播,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与现场活动。

王刚老师紧密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从为什么开展“四史”教育、“四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怎样开展“四史”教育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史和奋斗史。他要求同学们积极学习的同时,引导同学们主动深入学习“四史”,了解“四史”,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领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四史”,是同学们的一门必修课。此次“思政云讲堂”信息量大,内容丰富,效果显著,同学们可以从中汲取开拓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是一次难得的初心教育。

(通讯员:毛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