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王俊老师简介

2018年09月27日 浏览量: 203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俊,男,197011月出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法学硕士,民建会员。19957月获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学士(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007月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第二学士学位(法律专业),20057月获山东大学法学硕士学位(民商法专业),2013.9-2014.7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大学生法治教育、债权法、人格权法的研究。是山东省高校思想教育教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法学会会员,泰安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泰安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咨询员、泰安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1995年工作至今,先后主要承担《法律基础》、《民法学》、《合同法学》、《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中,严谨认真,勇于改革,擅于通过逻辑和案例的力量把抽象的理论生动化、具体化,教学效果良好,曾获“黄金杯”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二等奖,泰山学院“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候选人,泰山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三等奖。教学之余,主要致力于债权法、人格权法的研究,在《学术论坛》、《理论探讨》、《学术交流》、《社科纵横》等刊物发表法学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或参与省、市、校级课题多项。论文曾获泰安市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泰山学院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山东高校思想教育教学研究会年会一等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