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教学动态

我院教师郭慰慰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荣誉称号

2017年10月19日 浏览量: 535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4-16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分教指委2017年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我院教师郭慰慰表现优异,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是深入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根据《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总体方案》而开展的。教学展示活动开展的目的是聚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推动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加强优秀教师队伍的遴选,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切实增强大学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我院教师郭慰慰作为山东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教师代表被省委高校工委推荐至教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经网上教学视频展示和专家在线评审,最终入围现场展示名单。
      此次获奖,是学校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成果,是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教学比赛的新突破。